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Bizarre Love Triangle 三角戀  


真是樸素~
前幾天才知道要唱這枚
(話說什麼時候決定的●0●我怎麼一直狀況外…)
有點趕~而且好懶喔~
不然時間軸實在不太精準…

我念這個歌詞實在是很破
ㄎㄎ~幸好是肉包要唸*>w<*就交給你了…
不要叫我唱阿~
我是柯南( ^︿^ )阿哈哈~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