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只存在漫畫中的日本生活  

轉載自空中的人形醫生
原討論來自:漫畫の中しか存在しない日常風景

我是不知道日本是不是真的沒有啦~不過有的我週遭有阿~

  1. 足不出戶的尼特族和繭居族其實是在開發超強搜索
    引擎之類的東西。

  2. 校舍屋頂上的午餐。(蛤~在鎖住頂樓的鐵門旁邊吃算不算,超愛的點耶~)

  3. 在校門口等著自己的他校女友。(有吧!?)

  4. 一按電源鍵就馬上關機完成的電腦。

  5. 拿著重物在走廊罰站。

  6. 和咬著麵包的女生在轉角處相撞。(屙~我有幹過...只是我咬的是波卡~哈哈)

  7. 一瞬間就賣完的炒麵麵包。(我高中的便當也是以這種速度賣光的)

  8. 導師:「你就坐那個空著的位置吧。」(我旁邊!!!最後一排常常有空的位置阿~

  9. 保健室裡有著年輕貌美又放蕩的女醫生。

  10. 超帥或超美的學生會長。

  11. 被冠以特殊稱號的學生會成員。(會被冠上特殊稱號的人都不愛加入學生會吧XD)

  12. 外國人轉學生。

  13. 校園偶像。(有阿!!!會有很多小學妹對他們亂叫+竊竊私語~哈哈!!!)

  14. 操著關西腔的小眼睛摯友。

  15. 四天王。(一定要四個嗎>▽<不過小學剛好是四個~雖然我沒搞懂他們是神氣什麼...)

  16. 有著超大權力的學生會的學校。

  17. 不用滑鼠就能上網查資料。

  18. 隨便就能考到第一名。(ㄜ~有有有!!!會想掐她!!!還說沒唸勒!!!)

  19. 圍繞著主人公的可怕親衛隊。

  20. 晚上會從窗子爬進房間的青梅竹馬。

  21. 放學後會去進行驅散魔物之類的行為。

  22. 講話尾音總是「~ で す わ (de su wa)」的女生。

  23. 雙親都在海外工作,一個人居住的高中生。(有碰過雙親久久才回來一次的...國中生,我看他高中以後情況應該一樣吧!!!)

  24. 在與社會隔絕的地方的全員住宿制學校。(屙~只要有網路都不會隔絕吧!!!不過聽我媽媽說~小時候有考慮送我去的學校就是全住宿,地方聽起來是頗偏僻 ̄□ ̄重點它們是~全英文教學...我會死...謎之音~小時候就去不會吧!!...那我應該要去嗎@@我英文爆濫的...)

  25. 童顏巨乳。(喔呵呵~)

  26. 在傳說之樹下告白。(我只知道傳說有...的樹~you know!!!!)

  27. 熱鬧非凡的校慶園遊會。(士商校慶還不夠熱鬧嗎...ㄎㄎㄎ)

  28. 粉紅色或是其他鮮艷髮色的女生。

  29. 考試結果從第一名到最後一名都會被貼出來。(我私立中學的老師會貼..反正只有300多人..很好找~哈哈~從後面找起就有我!!!)

  30. 總是有著水泥管的空地。

  31. 雙馬尾。(屙~我的最愛!!!)

  32. 午休或是放學後,獨自在音樂教室彈奏樂器的人。(就...樂團自己留下來練的人)

  33. 善良的校長和邪惡的教務主任。(善良的訓導主任跟邪惡的導師算不算●△●     主任,咳咳~我生病了,幫我簽假單!!! 導師(╰_╯)σ~瞪!!!)

  34. 在走廊跌成69姿勢。

  35. 看起來很不良,其實很善良的少女。(就是那種一附不好惹,其實很呆的人嘛!!!)

  36. 拿著竹劍站立在校門口,一臉兇相的教師。

  37. 色色(把裙子吹起來)的風。(我朋友的姐姐裙子被吹到蓋住頭還直接以這種姿勢烙跑~姐姐:臉被看到更丟臉耶~)

  38. 看起來散漫隨便,其實是天才。(平常都在睡覺兼呆滯...成績卻超好...音樂美術也超好的傢伙~比起第18項的會更想掐她~不過都是女生耶 ^︿^ )

  39. 蓋在大到不可思議的鍾樓最頂層的學生會辦公室。

  40. 國中或高中裡,有著超華麗的自助式餐廳。

  41. 小不點天才老師。

  42. 大姊姊模樣,色色的女同學。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