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Mix Speakers, inc  

雖然我覺得歌很好聽
不過我實在是很想問問看...

鼓手~你的頭會不會很重阿?●△●
Innocent World

If

::: Mix Speaker's,Inc. :::
網站也做的好可愛...

真的很好聽唷~
雖然我比較愛坊那一型的*>w<*
話說↓這樣子比較符合我的胃口...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