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牙齒  

智齒不停的長出來,最近真是痛的不得了!!!!
居然只剩一顆沒長了耶......

長智齒真的好痛喔......比起智齒這種痕跡器官,乳牙還比較有趣~
我記得小時候看櫻桃小丸子,有一集是說要把換下來的乳牙丟到屋頂。
後來查了一查
原來上排的牙齒要丟床底,下排的要丟屋頂。
說是會長的比較漂亮......
話說現在的屋頂是指頂樓嗎!!!?
不過我們家只有用小盒子裝起來收好的習慣。
但是現在跟我的臍帶一樣,早就不知道跑去哪邊了。

另外就是牙仙啦~

Tooth Fairy
牙仙,牙精,牙齒精靈;這是西方父母對小孩子們講的一種傳統性神話,用來安慰那些剛剛在換乳牙的小朋友們,以暫時忘記換牙時的疼痛與不便,說是有牙仙這種小精靈喜歡收集小朋友們的牙齒,常常會趁著小朋友在睡覺的時候,偷偷的將牙齒拔去,還留下一些零錢給您,當成是買走了;等到新牙齒再長出來,就是大人了,就再也沒有人偷的走了。

下次找和融出版社的繪本<乳牙掉了怎麼辦?>來看看,好像有很多不同的習俗耶!!!!!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