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★【Baby Art】Trevor Brown ★ 英國藝術家-性、暴力、可愛、病態 !  



Trevor Brown該怎麼形容呢?
這麼說吧~【乍看十分可愛的少女,畫面卻總是隱含著病態的"性"意味。】

英文不好,不過應該是純粹手繪的畫家~我覺得技巧十分厲害。
感覺十分有個性,以下是瓦比特的不負責任翻譯≧□≦

do you accept commissions?
你接受委託嗎?
no - i'm not an illustrator - when working to someone else's ideas my work invariably turns out crap.
不,我不是插畫家,而且當我為某人的idea畫圖,我的圖總是變成廢物。

真是"誠實的回答"啊?~~( 笑 >▽< )


做成刺青的圖案也不錯說~
畫風雖然日本味十足,實際上卻是英國人唷!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