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★【Caution Boys & Girls!!】Celia Calle ★ 美式漫畫風格  



這次這位Celia Calle,因為明文規定只能看,所以就用FunP的預設瀏覽器畫面當代表XD
不過話說還真是不清楚啊~請大家自己連過去看囉!!

所謂"美式漫畫",在下面這篇報導中是這麼說的

朱學恆:「我想美式漫畫其實很簡單,它的特色就是裡面有很強烈的動作,而且很激動的色彩;另外就是超級英雄。這三個簡單的特點大家如果把握到了,就可以知道,到底什麼是美式漫畫。」

Celia Calle 的畫就是這樣,顏色很鮮明,畫面很有張力。
除了網站以外她也有自己的部落格唷!!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