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終於下載了~Firefox 3  

今天是下載日
差一點就忘記了......差一小時今天就過去啦~終於下載來了~
我覺得速度真的變快了呢!!!
有的新功能我是不懂啦~!
不過像是
<附加元件管理員>變的可以直接找元件,不用再連到網頁。
<書籤> 網址列旁邊多了小星星,加入書籤的網站會是填滿的小星星,還沒加
的點一下就會放入未排序書籤,填滿的星星再點一下可以編輯唷!!!
還增加了最新加入的資料夾。
<全網頁縮放> 連圖片也會一起縮放,真好耶。
<歷史紀錄> 多了網站圖示超容易辨識的~
<智慧網址列> 這個超棒的,可以直接在網址列搜尋瀏覽過的網頁,而且相似就會出
現,還會出現網頁的標題,如果加入書籤的也會出現小星星說~
<分頁控制列> 很好拉~不用再拚命點~
<密碼管理員> 變成叢畫面上方滑出的資訊列,也不錯~

這些我滿喜歡的,一般應該也常常會用到吧!!!!

另外<惡意軟體防護和釣魚防護>,好像也不錯,直接擋掉被通報的網頁。網址列旁邊的圖示點一下也可以看到網站識別按鈕,一般都是灰的,但像我開奇摩信箱的時候就會變成藍色的,我猜銀行就會變成綠的吧!!!?不過這些我就不太會用了~XD

我還發現可以看到你來過某網站幾次耶~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就有了!!!?

更多請看昨日東風Firefox 3新功能指南

不過因為有很多套件變的不能用,或是不需要用。
佈景主題Foxkeh Theme就變的不相容
附加元件FasterfoxPCMan plug-inSuper Drag And Go新同文堂也都不能用了,有一種很麻煩的感覺>口<

最最不方便的就是Super Drag And Go,而且原作者已經不再維護及發展,所以我找了一個來代替他。
名稱:QuickDrag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記得剛下載的預設要調整一下唷!!!不然不會有反應XD

另外就是Save Session,Firefox 3只要在工具→選項→主要,在當Firefox啟動時選擇顯示上次瀏覽的視窗和分頁,就又相同的效果,所以就可以移除啦!!!!!

Fasterfox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用,幹脆把它刪掉~XD
現在只希望新同文堂PCMan plug-in可以快點更新或是出現相同效果的元件!!!我要玩PTT啦~

硬要用的話可以先用下面這枚~

名稱:Nightly Tester Tools 2.0.2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可以硬讓大家相容,設完就刪掉也沒關係XD



新加入的元件~越來越多~

名稱:firefunp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就是推文到funP套件

名稱:Tab Scope 0.2.2.8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當滑鼠移到分頁標籤上時顯示該網頁的預覽圖。

名稱:BetterSearch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搜尋的時候會出現網站預覽圖,用用看就知道,很奇妙喔!!!

名稱:Link Alert 0.8.2.1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顯示連結網址的類型。

名稱:Stop-or-Reload Button 0.2.2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檔案只有7K,非常小,把重新載入和停止載入的按鈕合體。

名稱:Personal Menu 3.0.9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隱藏工具列,瀏覽空間變的更大,小小的筆電裝了應該很不錯吧。(不過我的筆電已經壞去了。)

名稱:Menu Editor 1.2.6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設定工具選單,我的右鍵選單越來越長...不過除此以外其他的選單也可以自行設定。

名稱:Mini Map Sidebar 0.2.6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選取住址按右鍵可以顯示地圖,對我這個路痴來說很方便。

名稱:Locationbar2 1.0.2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網址列變成分層清楚的顯示,簡單易讀不怕釣魚網站。
名稱:PicLens 1.7.0.3459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很華麗的展示搜尋到的圖片、youtube,不用一頁頁一頁翻找,超超超愛~(改叫Cooliris)

名稱:Secure Login 0.9.2.3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一鍵登入,防止被竊取帳號密碼。

名稱:Smart Bookmarks Bar 1.4.1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隱藏書籤工具欄的書籤名稱,可以放更多書籤,把常用的放在這邊吧。

名稱:Yahoo! Mail Notifier 1.0.0.12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信件提醒,不用一直登入~yahoo最麻煩了|||

名稱:YouPlayer 0.9.8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看youtube很方便喔~拉一拉就可以在側欄順序播放了。
名稱:ColorfulTabs 3.1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彩色分頁超美~心情很愉快,呵呵~


另外介紹一個我是不需要啦~可是我覺得很有趣,應該是給有小孩的家長用的吧!!!
可以把不雅的字用你設定的字替換真是太妙了~按這裡~因為沒用所以我也不會用啦!!!請看Jackbin 的 Firefox資源網裡的這篇教學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