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12/17親愛的偷回國XD  

很可愛耶~~
哪有人要嚇人還遲到啦
害我打電話去你家…
我不知道你媽說什麼~你媽也不知道我說什麼

不過超高興的^^"回來了耶
雖然有人之前為了"某個月曆"一大早把我吵醒~
然後讓我為了它一頭霧水~以為要跟陌生人約送東西~哈哈

話說已經兩次在你家呆過頭*>w<*不小心超過時間~
>▽<可是一切都很OK~~
很好~~超級好~~非常好~~無敵好~~YA~~

但是小姐~~你不要再搞鬼了
只有三個星期
不要睡懶覺(順便對自己説>▽<)
不要約12點變12點半又變1點啦~~
不要忘記我們約哪天啦~~~~
(快拿出你的筆記本啦~~還要記得帶|||||)



今天居然忘記要逛街~結果穿高跟鞋走到腳感覺要斷了
然後連吃湯圓的錢都不夠~哈哈
兩個傻子
可是我不要跨行扣6塊啦~~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