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聖誕節的氣氛  

辦公室一整個瀰漫聖誕氣氛



林媽媽插的~贊助盆栽
一整個很聖誕風味~~


我超想要的全套熊熊
好厲害~集滿了
...誰會喝咖啡~幫我集嘛...


還有奇怪的像枕頭的東東~
我一天沒睡真想躺XD


所以~ㄎㄎㄎ
我也來一下
很歡樂~繞一個圈~




話說我一天沒睡
本來要去財務室幫忙繳錢..
結果昏迷中就走去學校了>口<
又走回來...超傻...
其實..我是要帶著一萬元潛逃~~ㄎㄎㄎ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