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突然看懂了  

唸書有時候還滿有趣,
剛剛還在想也太多種線了吧......
如果可以不要慾望無窮,就不用分析啦~
突然間,啪~的一聲,
本來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的圖表,
我突然就全看懂了。
真是如同突破重重迷霧,突然很清醒。
本來蒙了一層灰ㄚ~大概......

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很煩躁,
幸好學的都是算一算就有答案的。
拜託不要考我是誰提的理論ㄚ~~~XD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