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終於~  

來了來了~終於來了

我的新電腦阿~

還是超可愛的白色機殼喔~

(好啦~只有我自己覺得可愛而已)

 

 

話說當了快一個月的山頂洞人~

只有收音機說~淚~>口<~

居然連電視都沒有~

與世隔絕了啦~

連新聞都不知道說~

搬出家裡庫存的寬螢幕來用

寬的有點不習慣~ 比我的筆電大太多多多~了說

有盲點~~~~不過畫圖很方便阿~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