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我的firefox  



這就是我換新電腦後用的介面,因為螢幕很寬所以我乾脆把工具列移到右邊,開很多視窗的時候也部會太擠XD,快捷鍵可以擺長長一串,還可以把 Media player縮在那邊用小圖看~不過我是要說說Firefox,就是火狐啦~從IE換了Firefox之後就超喜歡的~(大心!!!)話說其他的大大介紹會比我厲害多了,所以介紹就免了。總之先從這邊下載,然後來說說我裝的附加元件吧!!

(謎之音:其實一整個是為了叫柯小馨小姐試用XD)



6/19Firefox3正式版終於問世啦~將將將~修改套件連結,部分套件換新的取代囉~還加入很多新的,請看終於下載了~Firefox 3

首先是我超可愛的佈景主題

名稱:Foxkeh Theme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就是因為可愛!!!它可是日本版的吉祥物喔~


接著是我所使用附加元件

名稱:FoxClocks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就是時鍾啦~再也不用問,你那邊幾點了?


名稱:IE Tab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是台灣人寫的耶!!某些只能用IE開啟的網頁用這個開就行了~不過我在用的網頁大部分都沒什麼問題...好像是一些銀行的會吧XD

名稱:PCMan plug-in
安裝:
按這裡
說明:上BBS必備!!!
不相容

名稱:Fasterfox
安裝:
按這裡
說明:幫Firefox加速~(我最不知道怎麼用的元件,於是乎就裝在那邊也沒動~哈哈)
不相容,已刪

名稱:Super Drag And Go
安裝:
按這裡
說明:一定一定要的元件~反白拖拉文字會用你設定的搜尋引擎搜尋(就是右上角搜尋列的設定),拖拉網址則會直接連接網頁,拖拉圖片就會自動儲存,無敵方便!!!
不相容,替換

名稱:新同文堂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簡繁轉換的元件。如果你會瀏覽檢體網站又跟我一樣對簡體字超不行的話,就一定要裝裝看,我是設定會自動轉為繁體,缺點就是~在沒有這個功能的電腦上同一個網站的時候會很悶,還會恍然大悟~"啊~原來這是簡體的網站~哈哈。簡體字看了很頭痛ㄚ~

名稱:OpenSearchFox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只要在你喜歡的搜尋框按右鍵新增搜尋引擎,就會出現在右上教的搜尋框裡面~

名稱:Save Session
安裝:
按這裡
說明:儲存關閉前的瀏覽記錄~雖然"不正常"關閉時Firefox會自己儲存瀏覽記錄,但是有時候是想晚一點在繼續看,以前我都是開工作管理員強制關掉,但現在只要按個鍵就可以啦~很開心耶~我剛好把圖是放在關閉視窗的X的下面喔!!!!
Firefox內建,不再需要


名稱:McAfee SiteAdvisor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告訴你網站是不是安全,會不會帶來垃圾信,連到惡意的網站......如果圖示不是綠色的話代表這個網站有問題喔~我覺得用顏色來顯示網站是否安全很有趣,害我很想點點看不安全的網站~ㄎㄎ~下面就是不安全的網站,變紅色的啦~ 軟體更新了唷!!!


下載相關~

名稱:DownThemAll!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主要我是拿來下載比較大的檔案,因為可以續傳,不過你也可以一口氣把整個頁面東西下載。


名稱:Download Statusbar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上下載管理元縮到下方顯示,不用切視窗也可以知道進度、速度還有時間唷!!!我還設定成下載完畢會自動消失~顯示的樣式也可以更改說^^"


名稱:Video DownloadHelper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抓取影音檔,有的不給下載的影音網站都被我下載了XD


Google相關~

有看到我的視窗工具列上有很多小圖示嗎?其實那只是裝了其實那只是裝了Google工具列後貼上的按鈕~我依序放了我依序放了yahoo信箱、Google 信箱、blogger、picasa網路相簿、google網上論壇(被我拿來當隨身碟用XD),都是可以在新增按鈕找到的按鈕喔~雖然有的沒有圖示,不 過是可以自己改的。想做的話再問我吧^^"

名稱:Google工具列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就是Google工具列~放小按鈕外還可以翻譯英文單字。

名稱:Google筆記本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Google出品~呵呵~可以擷取網頁資料,有喜歡的網頁不用再存在電腦裡,不佔空間又方便。加上這個套件可以適用迷你筆記本的功能方便。


名稱:Google Reader Watcher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Google Reader訂閱小幫手~XD



部落格相關~

名稱:ScribeFire
安裝:
按這裡
說明:適用來寫Blog的~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突然想寫些什麼很方便!!!!
換用windows live writer 好好用(大心!!!)

名稱:TwitterBar
安裝:按這裡
說明:可以直接在網址列打出你的碎碎念,這下真的是碎碎念,沒事都可以隨便念一下~哈哈~不知道Twitter的請點

設定相關~


還有我忘記在哪邊看過的這個設定,設定完當你最小化的時候,記憶體就會釋放?是這麼說的吧!

作法:網址列輸入 about:config ,新增 真假(Boolean)值 輸入 config.trim_on_minimize 選擇 true 後重新啟動。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