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關於我
傳說中的相簿
歡迎歡迎~♥

Search this blog


首頁 關於我 傳說中的相簿
不會語法( ̄ε(# ̄) 用IE看版面醜醜的,請下載Firefox瀏覽器~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改一改更好~(≧◇≦)~  最適瀏覽1024*768firefox 追蹤我 梅雨季

★【 G L A S S I N S E C T】Ryu Takeuchi★ 細長的可愛妖精  

這次要介紹的插畫畫家是個專門畫妖精的畫家喔~

十分可愛、百分可愛 *>w<*

他筆下的精靈都有著細細長長的身體,用色應該可以說是清淡吧~感覺很清爽。

我覺得他的作品都很有流動感~



不過他的資料我實在是搞不懂,網站裡,GALLERY放的最新的作品是2006年的~

不過在這個網站ARTs*LABo P-web04裡的經營者是他!!?......(他的頁面Glass Insect Postcard Gallery)......而上次的活動是6月~雖然說是已經結束了啦~

Glass Insect 漢字好像是寫做 硝子昆蟲


總之~我是看不太懂 ... 語言白痴~( ~___~ )

下面的是是書~雅典書局有賣~不過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~是我滿喜歡的書唷!!!

只是進口的貴了一點o(><;)o o


這個東西我實在是很想要(○^~^○) Cocktail Fairy Series


順便來一張~誕生石 4月・ダイアモンド~因為~我的生日石嘛!


你還想要做什麼?

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書籤服務:

還可以看看